白狐家的浔云殿

沉心静气开始准备产粮

脑补小剧场:柒哥在把玩梅花十三绑在辫尾的短剑,而十三小姐姐不愿意…

梅花十三(生气╰_╯):放手!

柒(无动于衷继续把玩ing…):唔放。

梅花十三(忍无可忍):再不放手我就杀了你!

柒(无赖状):随便,你打到过我嘅话。

儿童画手再次上线丢人!!其实这个图很早就画了…不过上色上了一半,后面偷懒了就没发…今天想着上晚课干脆补完算了…于是感觉诞生了一幅自暴自弃系列的作品…_(:_」∠)_

上次给小伙伴看我的本子,她问我用什么上的色,我说水彩…她愣了,说我以为你是马克笔或者彩铅上的颜色…感觉好尴尬啊…我怎么画的这么吃藕…看看她再看看我…我简直不想说话…大佬们请继续带着我这条咸鱼玩耍好吧…(ಥ_ಥ)

十三小姐姐我是最先上的色…可能比柒哥细致一点…(柒哥我对不起你…)不知不觉中也给《刺七》摸了两三次图,对于我这条咸鱼来说也算是有点进步吧…我不是说质量,只是说更新…

嘛,马上阿七要生日了,到时候可能也会给阿七弄个生贺,图文暂定…以及我万圣节贺图里是不是还说有一篇贺文来着…会有人想看么…毕竟写得真的挺渣的…有人想看的话大概等过几天会发…嗯应该不会咕咕咕吧…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