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狐家的浔云殿

沉心静气开始准备产粮

《刺客伍六七》万圣节贺图
CP :梅花十三(女巫)×伍六七(“血族”柒)
作者:白狐家的浔云殿
企划: @七十三有爱发电站 
以下为一些碎碎念,可以当做一个总结:
唔可以说这次贺图花了一点心思吧…当决定要参加这个活动时其实还不太清楚自己要画啥,但是也有一点想法了…最后呈现出来的就是现在各位看到的这幅渣作…看着同样参加活动的大佬们的美图哭泣…(ಥ_ಥ)
然后六七和十三的动作参考了网上找到的双人拥抱的素材图,还有我自己稍微添了点东西…因为想让它看起来是十三坐在柒哥怀里被吸血的状态…(你们不觉得这个姿势非常色气么)_(:_」∠)_然鹅我觉得我没画出来…人体废的悲剧…连开车都不会…
这幅图可以说藏着一些细节线索吧,如果今天时间允许你们或许会看到我的贺文?会对于这些设定做出一些补充拓展…但是文笔好渣啊放出来估计会被吐槽得很惨吧…不过你们也可以猜猜…应该挺明显的,等出来你们可以看看猜的准不准…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再次发出了自己为啥不会画画的哭声…柒哥和十三被我画得好吃藕…肢体僵硬啊…十三小姐姐的裙子其实想弄成星空的那种颜色效果…但是后面发现额…好像不太成功?黑丝被我画成了普通的袜子…一点诱惑效果也没有…啊…难受…十三小姐姐对不起嗷…
总之希望你们能喜欢这幅图,喜欢《刺七》,喜欢六七和十三,他们超级棒的我首先吹爆!!同样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么么啾~(*/ω\*)

评论(14)

热度(59)